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晋州市主题党日为“双胜利”贡献力量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4-07 06:19:36
    语音播报

    晋州市主题党日为“双胜利”贡献力量

    近日,晋州市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452个不同类型基层党支部,按照党员学习全覆盖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题学习研讨和“植绿护绿美万家,清洁环境我先行”活动,为全市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上午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题活动中,党员们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党小组交流、印发学习材料等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有关文件精神,党员积极建言献策,为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下午,围绕“植绿护绿美万家,清洁环境我先行”主题,全市22名县处级领导带头参与,228个市直党支部和224个农村党支部结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清扫示范街、小街小巷120余条,清理坑塘垃圾、街巷杂物200余处,清理街边小广告1600余处,栽种养护树木620余棵,巩固提高农村绿化成果和环境整治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村容村貌。

    为推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化、常态化,日前,晋州市出台《关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范开展2020年主题党日工作的实施方案》,结合各阶段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每月选取不同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今年以来,先后开展了“初心使命暖冬行”“清洁家园、美化环境”等4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严格了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提高了全市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锤炼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为民服务意识。(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元氏县乡村干部昼夜坚守森林防火一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