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 分享
  • 第五届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8 09:06:46
    语音播报

    第五届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近日,从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即日起至5月6日,石家庄市将组织开展第五届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凡符合条件的组织、个人均可参评。

    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分设组织奖和个人奖。自2012年开始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按《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对首次获得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的,由市政府颁发证书和奖牌,奖励人民币30万元;对首次获得市政府质量奖个人奖的,由市政府颁发证书和奖杯,奖励人民币2万元。对于获奖的单位,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强跟进服务,积极鼓励其参与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的争创。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个;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9个、个人奖11个;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14个、个人奖7个。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各级财政投入疫情防控资金达3.52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