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好消息!河北石家庄西兆通公园重新开园

    来源:燕赵晚报 2020-04-10 11:03:31
    语音播报

    好消息!河北石家庄西兆通公园重新开园

    日前,西兆通公园重新开园了。石家庄东北区域去年十一刚刚开放的这座综合性生态公园,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开始进行闭园管理。经过疫情的寒冬,如今公园内已春暖花开,到处生机盎然,公园也开始迎接游客。

    9日,一场降雨给西兆通公园增添了一份诗意。雨滴滴滴答答落在中心湖——醉蝶湾里,水面荡起层层涟漪。烟雨空蒙,两岸绿柳依依,如同一幅山水画。园内,碧桃、海棠、樱花有了雨的滋润,更加娇艳动人。雨中的西兆通公园客流很少,但是工作人员的防控措施可一样都没少。公园的两个门都已开放,门口都有工作人员值守,进行测温登记,并提醒游客进园都需要戴口罩。进入园内,可以看到有工作人员在定时进行消毒。园内也有多处“防控疫情,从我做起”的宣传牌,提醒游客不能麻痹大意,一定做好防护,进园后千万不要聚集,并严格禁止广场舞、集体唱歌等人流聚集性活动。

    “随着防控疫情形势的好转,为落实全面恢复疫情低风险地区正常生活秩序有关精神,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游园需求,西兆通公园已重新开始对市民开放。”西兆通公园筹建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园开放时间为早6点到晚9点,这几日他们积极落实防控方案,上岗人员做好防控工作,确保游客安全有序游园。在此也提醒市民,由于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请大家一定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进园戴口罩,不要聚集,不要进行广场舞、集体唱歌等人流聚集性活动,让大家都开心游园。(记者 冯月静)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为期一个月!河北石家庄中小企业用工保障线上招聘会4月10日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