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 分享
  • 石家庄市新华区整修变电街等4条街道

    来源:燕赵晚报 2020-04-13 16:51:3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新华区整修变电街等4条街道

    4月8日,在石家庄市城管局统一部署下,新华区变电街、联西街、上城路、滨华路4条道路维修工程正式启动。此项工程包括雨污管道铺设,便道整修及路灯照明铺设等,总投资4000多万元,由市道桥总公司施工,计划今年汛期到来之前竣工。

    新华区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所在施工期间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相关要求,对施工区域及物料做好苫盖、洒水等防尘措施。

    据介绍,变电街、联西街、上城路的建设将有效改善周边居民的出行环境,并解决周边居民对于黄土裸露的投诉问题。滨华路积水点的改造工程将大大缓解滨华路年年雨天严重积水的问题,进一步消除周边群众出行安全隐患。

    此外,新华区老旧破损道路较多且年久失修,本着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精神,新华区城管局结合“三创四建”和“双问计”活动,市政所经过多次与市城管局沟通协调,近日开始对维明大街、泰华街等9条道路两侧破损便道进行整体大修。此次便道大修涉及破旧道路近5万平方米,现已铺设完成2.5万平方米,剩余工程在有序进行中。竣工后,将使老旧破损的市政道路得到极大改善,居民通行更加快捷通畅。(记者赵晓华)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民警当“保姆”帮孩子找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