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石家庄市文旅企业向河北支援湖北驻石医疗队员送温暖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4-16 16:52:1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文旅企业向河北支援湖北驻石医疗队员送温暖

    春暖花开英雄凯旋,最高礼遇致敬勇士。4月13日,河北省旅游协会携手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赴平山河北支援湖北医疗总队休养点,再向河北省支援湖北(含对口支援武汉、神农架)153位驻石医疗队员赠送温泉疗养年卡。

    此次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广大医疗人员义无反顾赶赴疫情一线,打赢了这一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股份有限公司为了让辛苦奋战的援鄂医务人员得到适当休息和压力缓解,享受温泉的温暖,3月30日,曾向122名石家庄援鄂医疗队员每人赠送一张面值3500元的温泉疗养年卡,总价值427000元。这一批疗养卡送到石家庄援鄂医疗队队员手中后,引起大家强烈反响。不少队员晒出与疗养卡合影,表达对企业捐赠的感谢,此举也在我省援鄂医疗队队员的朋友圈里传为一段佳话。一些省级医疗队队员也表达了对温泉疗养的喜欢。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股份有限公司得到反馈,积极行动,制作出153张温泉疗养卡,赠予153位河北省支援湖北驻石医疗队员,表达敬意,兑现对于医务人员的关爱。

    据悉,年卡面值为每张3500元,总价值535500元,仅限本人使用,有效期一年,自景区恢复营业之日起计算,五一等法定节假日不限,其随行亲友泡温泉可享受7折优惠。(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来一趟“最便宜”的旅行! 去封龙山脚下看油菜花绽放的模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