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 分享
  • 杂物异味没了 居民心里乐了 汇通街道取缔五个无证废品站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4-21 15:13:42
    语音播报

    杂物异味没了 居民心里乐了 汇通街道取缔五个无证废品站

    “拆了好,这下环境好多了,再也不用担心杂物和异味了!”4月18日,看着最后一个废品站也被成功拆除,东三教街沿线的居民拍手叫好。为了落实“三创四建”工作,连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汇通街道对辖区内的几个无证废品站依法予以取缔,在改善环境的同时,也得到了居民的好评。

    4月18日,汇通街道城管中队的工作人员一大早便来到了位于东三教街上的一个废品站。随着钩机、铲车进场,现场堆积的各种杂物被一一清理,院子也重新恢复了整洁。这也是一周来,汇通街道取缔的第5个无证废品站。

    “拆除了好,这下环境好了,走在路上都感觉不一样!”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在东三教街和塔谈大街上,一直以来存在着5个废品站。附近居民区不少,这些废品站的存在着实给人们带来了不少麻烦。尤其是在东三教街上,三个废品站还在同一座院内,杂物堆积不说,赶上天热的时候还会散发出异味。“想想以前,再看看现在,变化真是不小,看着就舒心!”居民刘女士也非常高兴。

    今年4月,为了落实“三创四建”活动号召,汇通街道决定对废品站进行整治。经过调查核实工作人员了解到,这几个废品站并没有合法合规的手续,属于无证经营,理应该取缔。为了保证取缔工作顺利推行,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劝说,终于做通了几家废品站的工作,同意并支持拆除工作。

    从4月11日开始,汇通街道城管中队开始对几个废品站进行拆除。4月18日,随着最后一个废品站被成功拆除,居民多年的“心病”终于被成功解决。

    汇通街道城管中队的负责人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严格排查,进一步加强对市容市貌的管控力度,力求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全力以赴助推“三创四建”活动。(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提醒!明日起,石家庄这个区域停水24小时!注意储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