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市松石文化特色园4月底开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2 08:57:30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市松石文化特色园4月底开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4月底,石家庄市将新增一座游园——松石文化特色园。目前,该园已完成树木栽植、草坪铺设、广场铺装以及园路铺设等主体工程,进入了整体收尾阶段,预计4月底向市民开放。

    松石文化特色园位于中华大街和裕华路交叉口的东北角,紧邻地铁3号线东里站。园中油松错落有致,与一块块造型别致的景石相映成趣,俨然成为附近一道亮丽风景。

    石家庄市园林局绿化处工程师朱哲介绍,今年春天,石家庄市在中华大街裕华路东北角绿地种植了110株造型油松,打造松石文化特色园。在园内种植各种树形优美的造型油松,同时挖掘历史文化中关于松树文化的诗词歌赋,通过石雕、地雕、墙雕以及日光投影的形式,展现在游园的各个角落,给市民提供一个了解和学习松树文化、欣赏造型植物的特色文化空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生姜种植合作社助农增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