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市召开果品提质增效新技术培训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4-23 14:17:0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召开果品提质增效新技术培训会

    为了帮助果农、企业尽快摆脱疫情影响,依靠科技管理拓宽国内外销售渠道,4月21日,石家庄市林果中心、市果品产业商会联合召开了全市果品提质增效新技术及市场开拓培训交流会。各县(市、区)林业局主管部门技术人员、石家庄市果品产业商会会员单位技术人员及林果种植大户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交流,并邀请专家授课。

    在培训会上,专家张文国围绕“运用新技术提升果品质量、增强石家庄市果品出口带动能力”主题,介绍了河北省及石家庄市果品出口贸易情况及存在问题,提出了扩大出口贸易的方向、路径和标准,以典型案例形式就如何提高果品生产质量,助力石家庄水果“漂洋过海”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现场展示了运用新技术收获的茄子、苹果、黄瓜等产品,倡导广大会员果品企业及果农运用新技术提高果品质量、开拓国内外市场,抵消疫情对果品产业带来的影响。

    培训交流会开阔了参会人员的思路,充分认识到了应用新技术在提升果品品质、增加果农收益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坚定了做好林果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提升果品质量、拓宽国内外市场的信心和决心。(记者杜倩倩)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防疫期间小学生居家学习生活丰富多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