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确保安全度汛 河北石家庄举行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1 09:48:15
    语音播报

    确保安全度汛 河北石家庄举行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图为“防汛应急救援演练暨防基坑坍塌急救援演练”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闫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员工及现场作业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5月20日,由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局主办,石家庄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承办。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防汛应急救援演练暨防基坑坍塌急救援演练”在石家庄安联生态城项目举行。活动旨在增强建筑工人的防汛抗灾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逃生技能,确保了项目安全度汛。

    图为紧急救援现场。

    下午4时许,演练正式开始。演练以假设接到暴雨通知为讯号,以防汛、救援、抢险、撤离等步骤进行实地演练,通过紧张和有效的演练以及现场的学习动员,让现场工人熟悉在突发事件中各自的职责和任务。通过开展此次基坑坍塌应急救援演练,有效提高了全员防灾避灾意识以及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和安全疏散能力。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2020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石家庄市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