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 分享
  • 石家庄藁城区8家金融机构向企业投放贷款28.3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03 09:19:11
    语音播报

    石家庄藁城区8家金融机构向企业投放贷款28.3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张建岗)“在前不久藁城区金融办组织的专场银企对接会上,公司与银行达成2500万元的贷款意向,融资难题得到了解决。”近日,河北新成就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说,这笔贷款将为公司扩展业务带来驱动力,助力公司大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藁城区金融办主动对接金融机构、企业,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截至5月29日,藁城区8家金融机构累计投放贷款28.3亿元。

    据了解,在复工复产起步阶段,藁城区金融办收集了13家银行疫情期间信贷产品,编印成《金融服务政策及信贷产品手册》,公布金融机构和金融办联系方式,制作融资发展流程图。积极推荐企业利用工信、发改等部门出台的政策,申请列入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以便能获得更好更快更优惠的资金支持。将220余家融资需求企业名单提供给金融机构,要求金融机构逐一精准对接,逐一反馈对接成效。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赞皇县土门乡土门村以生态农业开发助力脱贫增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