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总投资1154.76亿元 24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6-11 04:28:2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总投资1154.76亿元 24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掀起大干快上抓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新高潮

    总投资1154.76亿元 24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邢国辉宣布开工 邓沛然通报情况 司存喜刘明轩出席

    244个项目,总投资1154.76亿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掀起大干快上抓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的新高潮,坚决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6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在栾城区举行2020年全市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通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主持活动。

    项目集中开工期间,邢国辉考察了地下智能立体车库项目和奇瑞新能源汽车项目展示。邢国辉在观看地下智能立体车库项目演示后指出,要发挥地下空间效用,加快建设公共停车位,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邢国辉在现场察看奇瑞新能源汽车后,强调要加大手续跑办力度,主动对接市场需求,依靠过硬产品、优质服务占领市场。

    邢国辉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保障改善民生的有力支撑,对于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发展“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狠抓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实现“双过半”、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邓沛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牢抓项目建设,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要素保障,破解融资难题,加快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据悉,参加本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有自贸区正定片区产业发展孵化基地、河北智昆机器人精密减速器智能制造及产业化等244个项目,总投资1154.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0.5亿元,项目平均投资规模4.7亿元。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栾城区河北泊易达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智能立体车库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设立主会场,栾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并以云视频连线形式与主会场进行实时互动。(记者齐广君 记者陈赫一)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本周菜价季节性下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