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交警公开曝光一批疲劳(超速)驾驶危化品车辆违法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5 11:19:58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交警公开曝光一批疲劳(超速)驾驶危化品车辆违法企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为维护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对辖区“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驾驶人一直保持高压严管态势。持续扎实推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7月4日,该局对全市危化品运输企业车辆违法信息进行梳理分析,对在河北省重点车辆公共服务平台显示的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报警提示较多的运输企业和车辆信息,予以曝光警示。

    全市违法较多的车辆及危化企业是:1.石家庄市藁城区中运汉邦经贸运输有限公司,车牌号:冀ASB286,违法报警提示542次;2.井陉县运安运输有限公司,冀A573AV,违法报警提示456次;3.石家庄市藁城区盛鑫运输有限公司,冀A767QK,违法报警提示441次;4.石家庄天联商贸有限公司,冀A621BL,违法报警提示432次;5.晋州市化肥恒利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冀A278AM,违法报警提示403次。

    今后,石家庄市各交警大队集中将开展消除突出安全隐患攻坚活动,完善约谈、督办、整改长效化机制。针对辖区内所有危化品运输企业,督促开展自查自纠,严格履行运输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切实落实车辆动态监控、驾驶人教育管理等重点制度措施。及时提示纠正危化品运输车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反禁限行时间区域规定等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危化品运输管理上的安全隐患。对约谈后拒不整改的企业,实施联合惩戒措施,依法实施“大额处罚”,倒逼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7月4日晚第二轮“石家庄消费券”发放 此次面额有所调整 通用券使用范围扩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