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预防接种门诊(HPV疫苗接种门诊)开诊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07-10 16:15:54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预防接种门诊(HPV疫苗接种门诊)开诊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 檀亚楠)7月8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预防接种门诊(HPV疫苗接种门诊)正式开诊。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预防接种门诊(HPV疫苗接种门诊)位于谈固院区门诊楼三层,设有5间诊室,分为候诊区、预防接种登记室、疫苗接种室、预防接种留观室四个区域,各区域均配备了空气消毒设备。

    据悉,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预防接种门诊为河北省内“首家”三甲医院示范型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以信息化系统为载体,是集取号、预检、登记、接种、留观为一体,可提供疫苗接种、健康干预、健康宣教等为一体的接种门诊,旨在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一站式”预防接种服务及全面评估。目前已具备接种9价、4价及2价HPV疫苗,可满足不同年龄段女性的接种需要,守护女性健康。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祝贺!河北石家庄三名青工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