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 分享
  • 石家庄艺术体操协会成立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7-17 06:42:58
    语音播报

    石家庄艺术体操协会成立

    7月16日,石家庄市艺术体操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举行,协会的成立,标志着石家庄市艺术体操运动的普及与推广,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艺术体操是一项观赏性很强的竞技运动,并且是夏季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也被誉为最美的竞技体育项目。石家庄艺术体操项目的水平一直位于全省前列,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设立有艺术体操训练队伍,并曾培养出世界冠军、亚锦赛冠军丁子怡,以及杨玉清、梁岩等著名艺术体操选手,并先后向河北省艺术体操队输送了多名优秀运动员,成绩在省内也长期领先。

    在市艺术体操协会成立大会上,选出了首届协会理事会和组织机构成员。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郭琳娜表示,市艺术体操协会的成立,是石家庄市艺术体操发展的新起点,今后协会将在现有会员基础上继续发展壮大队伍,开展艺术体操进校园等活动,并着力培养艺术体操项目的教练员与裁判员,积极组织好相关艺术体操推广与宣传活动,大力推广普及这项最美的体育运动,为石家庄市储备更多艺术体操人才。 (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青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展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