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邢国辉会见国开行河北省分行领导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7-21 06:59:10
    语音播报

    邢国辉会见国开行河北省分行领导

    邢国辉会见国开行河北省分行领导

    扎实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邓沛然参加并就津石高速等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7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会见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关宏岩,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受邢国辉书记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在参加会见后,与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就津石高速等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开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支持石家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全市上下正在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等重大机遇,大力发展“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着力抓好城市建设攻坚提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朝着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目标阔步前进。石家庄的建设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年来国开行河北省分行与石家庄在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高速公路和综合管廊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实现了大范围深层次的合作,我们十分珍惜与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真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努力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希望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的独特优势,综合运用信贷投资、债券等金融手段,在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石家庄大力支持。石家庄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改善发展环境,为国开行河北省分行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邓沛然与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邓沛然指出,石家庄市政府将大力推进津石等四条高速公路PPP项目入库工作,希望国开行河北省分行继续给予津石等四条高速公路信贷支持,确保石家庄市如期完成2020年高速公路建设目标。

    关宏岩表示,石家庄具有良好的经济环境、发展环境和创业环境,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对与石家庄合作充满信心,将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高玉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邢国辉调研检查中考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