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邮政推动乡镇网点转型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7-21 07:09:57
    语音播报

    石家庄邮政推动乡镇网点转型

    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石家庄分公司获悉,无极县楼下邮政营业网点近日开启“政务+邮政”一网通办服务模式,助力政务审批服务下沉。这是石家庄邮政打造全新乡镇综合服务中心,促进乡镇网点创新转型的具体行动。

    据悉,无极县邮政分公司与无极县行政审批局将在“就近办、沿路送、上门接”三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形成“上门接办、网点代办、快递送达”的服务模式。

    “我们将在邮政网点开设‘政务服务厅’,通过邮政快递人员将乡镇街道各部门的行政审批件、政务公务件等资料寄递送达。”石家庄邮政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还将采取进企业、上家门的方式,为申请人提供办理结果寄递等服务,加快建设乡镇网点“一站式”政务服务综合便民服务站。(记者王宠)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20所小学拥有自己的球队 橄榄球运动在石家庄方兴未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