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凤凰社区举行“益心向党 逐梦前行”文艺演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1 19:20:04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凤凰社区举行“益心向党 逐梦前行”文艺演出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凤凰社区举行“益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文艺演出,用歌舞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愿。图为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凤凰童心合唱队表演的 蒙古舞《蓝色的风》。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凤凰社区举行“益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文艺演出,用歌舞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愿。图为红色社区社会组织似水流年舞蹈队表演的太极(八法五步)。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凤凰社区举行“益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文艺演出,用歌舞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愿。图为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凤凰童心合唱队合唱《绣红旗》《天使的身影》。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凤凰社区举行“益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文艺演出,用歌舞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愿。图为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凤凰童心合唱队表演的胶州秧歌《九儿》。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凤凰社区举行“益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文艺演出,用歌舞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愿。图为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夕阳红舞蹈队表演的广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凤凰社区举行“益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文艺演出,用歌舞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愿。图为红色社区中阮队表演乐队联奏《南泥湾》《主席的话儿记心上》。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石黄高速石家庄方向40公里追尾事故正在清撤,临时关闭后方站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