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火车头步行街开街 石家庄市再添网红打卡地

    来源:燕赵晚报 2020-07-27 15:56:32
    语音播报

    ​火车头步行街开街 石家庄市再添网红打卡地

    石家庄再添一处网红打卡地。7月25日上午,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万达商圈的“火车头步行街”举行开街仪式,开门迎客。

    “火车头步行街”依托万达商业区,以火车拉来的城市为主题,以旅游手法打造全市首个市中心旅游商务区,首个以火车文化为主题的商业综合体。步行街南北向并排放置火车头及绿皮火车景观,命名京汉线,设有城市记忆雕塑、景观小品等;业态以全国特色小吃为主,并以饮食文化展演为特色;中心广场以火车车标铺装特色演绎火车与城市发展史,建设有“时光塔”等景观。这个步行街将火车文化主题作为石家庄的起源历史,打造石家庄的RBD名片式景点,给本地人一个休闲去处,也给外地人一个了解石家庄必去的文化主题步行街。

    石家庄市裕华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火车头步行街”预计年客流量达800万人次,将成为外地游客来石家庄旅游的首选地,本地人的文化休闲地、城市会客厅。 (记者杜慧 通讯员张洪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