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高新区196家企业申报高企 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805家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7-30 09:37:44
    语音播报

    石家庄高新区196家企业申报高企 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805家

    今年上半年石家庄市高新区全力推进全链条孵化育成体系建设,创新主体创新平台量质齐升,申报高新技术企业196家,占全市的42.6%,目前高企总数达805家。

    石家庄市高新区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425家,总数达2141家;新增市级技术创新中心11家,占全市的35%;新增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培育单位7家,占全市的70%,占全省的14%。新备案区级众创空间4家,探索推进双创孵化载体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初步形成了“37家众创空间+17家孵化器+4家加速器+若干专业园区”全链条孵化体系。

    今年石家庄市高新区加大对新认定高企的奖励力度,对通过高企认定的企业,一次性给予15万元补助。对当年完成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给予1万元补助,首次认定为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给予2万元补助。

    另外区级以上孵化器、加速器、众创空间及经备案的工业园区每年新培育认定1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运营机构3万元,每家运营机构每年最高奖励20万元;每年新培育认定1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奖励运营机构1000元,每家运营机构每年最高奖励10万元。 (记者刘佳鑫 见习记者陈堃)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热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