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邓沛然走访慰问驻石部队官兵和军队离休干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8-01 11:42:01
    语音播报

    邓沛然走访慰问驻石部队官兵和军队离休干部

    邓沛然走访慰问驻石部队官兵和军队离休干部

    携手双拥共建唱响新时代鱼水情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按照河北省石家庄市委安排,7月30日、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走访慰问驻石部队官兵和军队离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渠延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市政协副主席孟胜林参加慰问活动。

    邓沛然一行分别来到驻石武警某部、空军某院校、中部战区陆军某预备役师、石家庄市第六军休所、武警石家庄支队正定中队,走访驻石部队领导,看望慰问基层官兵和军队离休干部,与部队领导交流座谈,共叙鱼水情。邓沛然对驻石官兵多年来为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驻石广大官兵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革命传统,在石家庄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重大活动保障、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为石家庄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石家庄市上下同心同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应对严峻风险挑战,取得了好于预期的发展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石部队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邓沛然指出,石家庄市是驻军大市、兵源大市、优抚大市、安置大市。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持把做好新时期的双拥工作作为石家庄市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现代省会有效载体。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为驻石广大官兵提供帮助和服务,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着力解决部队后顾之忧,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优良的环境。

    邓沛然指出,石家庄市已连续八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今年6月又顺利通过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希望军地双方以创城为契机,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全力以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为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作出积极努力。(首席记者刘娴)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双拥花开英雄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