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公益诗词曲培训8月16日将在石家庄开班

    来源:燕赵晚报 2020-08-13 15:34:30
    语音播报

    公益诗词曲培训8月16日将在石家庄开班

    记者获悉,8月16日,为期两个月的公益诗词曲培训将在石家庄开班。

    此次公益培训由根在平山诗社主办,省诗词协会副会长、市诗词协会会长、市散曲研究会会长、诗人韩存锁主讲。培训将采取线上、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夜晚时间,同时安排集中采风活动,让大家初步掌握诗词曲的写作规律,感悟中华优秀诗词文化的魅力。

    根在平山诗社是平山县经济发展联合会石家庄分会(根在平山)旗下的诗社,同时是石家庄市诗词协会会员单位。诗社于2018年12月15日成立,旨在以文会友。诗社成立以来,大家积极学习,传承诗词文化,交流、讴歌新时代,诗词赞家乡。为继承和弘扬中华诗词文化,诗社决定利用暑假期间对会员进行诗词曲创作培训。据介绍,这次培训活动将扩大范围,面向本市广大诗词爱好者进行公益培训。 (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文脉颂中华 | 土布“织娘”——崔雪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