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 分享
  • 石家庄·云剧场又有好戏 两部经典评剧即将亮相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8-20 16:39:31
    语音播报

    石家庄·云剧场又有好戏 两部经典评剧即将亮相

    记者从石家庄市演艺公司获悉,8月21日、22日,市评剧院一团的两部经典剧目《墙头记》与《秦香莲》将亮相石家庄·云剧场,在线上与观众见面。

    《墙头记》是一部传统大戏,该剧韵味十足,唱腔优美动听,以生动诙谐的演出形式,讲述了一个亲情故事,引发人们对如何孝敬老人的思考。《秦香莲》是评剧的代表性剧目,也是市评剧院一团的经典保留剧目,其中的“琵琶词”“杀庙”“大堂”等脍炙人口。此次上演的是青春版,李馥媚、崔冬妹、夏凡哲这三位秦香莲的扮演者都是评剧传承基地培养的青年演员,在该剧的演出中,青春靓丽的阵容、充满朝气的表演曾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为了满足广大戏曲爱好者的观剧需求,市演艺公司特别推出了石家庄·云剧场。从6月5日开始,每周五、周六晚,石家庄·云剧场都将在线“营业”,通过网络,观众可以欣赏到我市5大直属戏曲院团的50部经典剧目。 (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消夏书场”传最美曲苑乡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