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 分享
  • “林艺杯”广场舞大赛决赛在石家庄市举行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8-20 16:51:42
    语音播报

    “林艺杯”广场舞大赛决赛在石家庄市举行

    8月18日,“三创四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林艺杯”广场舞大赛决赛在石家庄市举行。

    此次大赛由石家庄市长安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长安区文化馆主办,河北敏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河北问道集团·问道老年大学协办。据悉,此次活动从7月初启动,共吸引了全市70余支队伍参与,经过初赛、复赛,遴选出的15支团队当天同场竞技。参赛队员精神饱满、主题鲜明,服装整齐有特色,动作新颖流畅有层次,表演形式丰富、艺术感染力强,赛事精彩纷呈。

    主办方介绍,活动旨在弘扬核心价值观,落实“三创四建”工作,推进石家庄长安区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市民文明素质,扩大创建文明城市影响,展示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长安区打造广场舞大赛品牌活动、培育优秀舞蹈团队和人才、提升辖区群文活动水平的又一文化惠民举措。 (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裕华区大马社区图书馆开馆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