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邓沛然调研津石高速石家庄段项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8-25 09:53:38
    语音播报

    ​邓沛然调研津石高速石家庄段项目

    邓沛然在调研津石高速石家庄段项目时要求

    精心组织 鼓足干劲 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到津石高速石家庄段项目进行现场调研督导,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精心组织、鼓足干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邓沛然实地查看了津石高速南孟枢纽互通式立交工程、木刀沟大桥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施工组织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部分具体问题,并主持召开汇报调度会,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瓶颈问题进行研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邓沛然指出,津石高速项目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大工程,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津石高速公路的现实意义和政治意义,要把建设高质量津石高速作为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和具体行动,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精心组织、密切合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实现通车目标。

    邓沛然要求,目前,津石高速石家庄段工程大、时间紧、任务重。市交通运输局作为施工主体,要调动一切力量,抢抓黄金施工期,科学合理安排施工队伍和设备,实行工程建设全过程责任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沿线县(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定期调度,全力做好项目涉及的征地拆迁、公共设施迁改、土源问题等地方事务,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邓沛然强调,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质量是工程的生命线,各施工单位要坚持把精、细、严、实要求贯穿到各个环节,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和技术规范施工,必须全程把牢把实质量关、安全关、生态关,确保把重点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要确保建成“廉洁工程”。积极建立健全项目监管机制,强化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人员的廉洁意识,做好风险防控,完善责任机制,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把津石高速石家庄段项目建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向石家庄市、全省乃至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市长高玉柱、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陪同调研。  (记者范玉蕾)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领导暗访检查夜间大气污染治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