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 分享
  • 石家庄市新增76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居河北省第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2 09:40:1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新增76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居河北省第一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实习生陈浩铭)从石家庄市科技局获悉,截至7月底,全市新增76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累计达到12739家,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石家庄市始终把抓好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和认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经济抓手,积极推进认定工作,充分利用多种方式进行宣传,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不断拓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服务手段,对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同时,石家庄市充分发挥科技项目的引领示范作用,围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技术需求,重点鼓励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光电子、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智能化装备等关键技术攻关,支持循环化工、建材、纺织等优势传统产业技术研发,下达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28项;组织各类科技企业积极申报国家级科技项目274项,申报省科技计划442项。

    石家庄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石家庄市将继续在政策、资金、人才、平台等方面推出系列支持政策,强力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力争今年年底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达到13490家。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八区一县”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