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河北元氏县召开“抓防促保”活动第八次推进会议暨擂台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5 10:07:02
    语音播报

    河北元氏县召开“抓防促保”活动第八次推进会议暨擂台赛

    河北新闻网讯 为落实全市“抓防促保”活动有关要求,推动元氏县“抓防促保”活动深入开展,9月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召开“抓防促保”活动第八次推进会议暨擂台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主管局长以及15个乡镇党委书记共计20余人参加。

    此次擂台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党建工作观摩拉练。一行人先后到槐阳镇铁屯村、东韩台村观摩学习了“三治融合”党建示范点创建情况,期间由村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讲解,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点评和交流。

    第二阶段为工作汇报。在东韩台村党员活动室开展,会上槐阳镇、殷村镇、黑水河乡等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以及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主管局长先后进行会上发言,汇报各自单位的特色做法及工作成效。

    会上要求,要抓好农村干部队伍结构届中优化调整,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确保顺利通过全县验收。要打造健全完善的三治融合基层治理体系,高标准创建各乡镇党建示范点,以点带面推动全域基层治理体系达标提升,使基层党组织成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上强调,各单位务必将基层党建各项工作部署牢牢抓在手上,明白主责主业,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省委提出的“党建质量提升年”和“抓防促保”活动在元氏县取得实打实的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正定拥有10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