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党委讲师团系统理论宣讲比赛举行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9-07 11:37:23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党委讲师团系统理论宣讲比赛举行

    9月3日下午,石家庄市党委讲师团系统理论宣讲比赛举行。各参赛队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等内容,分16个选题进行演讲和展示。把工作实际和切身感悟相结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展示了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比赛内容精彩纷呈,形式灵活多样,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理论宣讲盛宴。

    本次大赛由各县(市、区)讲师团、市直单位、市属高校选拔的11支参赛队伍组成,有20名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强的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者参加,比赛采取百分制。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了基层理论宣讲的常态化,使理论宣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把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变成零距离。 (记者刘青)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多部门联动营造石家庄火车站良好出行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