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名优农产品“赶大集” 河北平山县消费扶贫助农增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1 20:51:22
    语音播报

    名优农产品“赶大集” 河北平山县消费扶贫助农增收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李巨涛)9月10日,平山县扶贫产品展销交易会启动仪式在李家庄举行。来自全县的40余家扶贫企业,带着干鲜果品、杂粮、菌类、畜产品、饮品酿品等80余种名特优扶贫农产品汇聚一堂,在展销会上集中展销,惊艳亮相。

    此次展销会以“以购代捐、爱心消费”为主题,为期3天,期间邀请平山县各部门、乡镇、学校、医院等百余家单位和300多家县内外企业参加展销购买,线上线下互动,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展销会现场,古月的豆腐、南文都的葡萄、三汲的苹果、营里的黑木耳、苏家庄的核桃等上百种优质特色农产品得到大型批发市场和连锁商超的青睐。通过品鉴、交流,多家特色农产品供应商和采购代表当场签订购销订单。

    “扶贫产品展销交易会为加快产销对接、消费扶贫搭建起更大平台,让更多优质、生态、无公害平山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市场、走进千家万户,让山区群众获得更多实惠,实现更加稳定脱贫。”平山县工商联负责人说,为把疫情对农产品销售影响降至最低,平山县将充分运用电子商务平台,线上线下共同发力,用消费扶贫打通产业扶贫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蔬菜规模化生产人机智能协作技术在河北石家庄示范展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