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石家庄希望工程向灵寿县发放助学金发放12万余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5 20:24:2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希望工程向灵寿县发放助学金发放12万余元

    9月15日,“石家庄希望工程助学金现场发放仪式”在石家庄灵寿县举行。图为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15日讯(杨林)今天,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石家庄希望工程助学金现场发放仪式”在河北省灵寿县举行。

    仪式上,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现场向21名大学生18名建档立卡大中小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其中16名大学生助学金为市青基会冀青筹线上众筹款,另外5名来自国酒茅台的助学金,来自建档立卡家庭中小学生共18名,助学金分别为河北臻品时尚摄影集团有限公司捐助的10000元和腾讯公益众筹的8000元,现场累计发放助学金123000元,同时还为灵寿县当地留守儿童、建档立卡和困难家庭学生代表发放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转捐的漂亮T恤、儿童玩具、抱枕等价值共计6万余元的物资。

    希望工程助学活动始终把帮助经济困难家庭学生顺利求学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困难学子上学难题,已经成为服务青少年学子、促进教育发展、引领社会风尚的品牌工程,成为党政关怀、社会关注、青少年成长成才的暖心工程。

    仪式结束后,石家庄市青基会工作人员对灵寿县朔黄铁路项目和润江集团捐助的两所希望小学项目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高中学历可报!石家庄公开招聘145名专职消防队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