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 分享
  • 石家庄裕华区建南社区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2020-09-16 18:21:43
    语音播报

    石家庄裕华区建南社区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使他们正确掌握和应对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网络诈骗带来的经济损失,9月15日,裕华路街道建南社区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裕华路派出所、裕华路街道办事处、建南社区工作人员细心向居民讲解钓鱼网站、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应对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积极营造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居民基本防护技能。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当天活动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互联网发达的今天,社区更应该多形式、多角度地开展这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全民网络安全常识。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裕华区卓达社区三联服务队助力社区文明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