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桥西区科协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卫生健康科普联合行动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0-09-26 18:47:02
    语音播报

    ​石家庄桥西区科协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卫生健康科普联合行动

    为了搞好全国科普日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以实际行动关爱、关心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9月2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科协联合区妇幼保健站、石家庄市儿童医院共同组织开展了“2020年桥西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卫生健康科普联合行动”。各街道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医务科技工作者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多方协调,石家庄市儿童医院为所有参与活动的科技工作者发放了免费体检卡。心理科孙鑫医生用专业知识为大家进行了《积极心态 幸福人生》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启发大家如何学会运用正能量,保持积极心态,开启幸福生活。随后进行了科普知识有奖问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回答问题,在欢声笑语中学会了更多健康科普知识,提高了健康素养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在全区营造了关心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社会氛围,使科技工作者有切实的获得感,为调动和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积极性必将起到积极作用,增强了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各部门、各街道组织开展缤纷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