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秋季公益招聘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6 18:54:47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秋季公益招聘会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张聪)今天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金秋送岗暖人心、就业创业促发展”大型公益招聘会在石家庄文化广场举行,3000余位求职者入场应聘,300余家用人单位为应届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带来了超过1万余个就业实习岗位。

    9月26日,石家庄市桥西区“金秋送岗暖人心、就业创业促发展”大型公益招聘会在石家庄文化广场举行。

    今年以来,石家庄桥西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河北省、石家庄市关于“六保”“六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稳就业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实施减税降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线上人才招聘等一系列“稳就业保民生”优惠政策,为中小微企业和广大求职者“雨中撑伞”,保障全区就业形势持续稳定。

    在稳定就业工作中,石家庄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依托园区入驻企业的创新型服务平台,桥西区成功举办了6次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公共服务线上招聘会,提供岗位数41000余个,提交简历12000余份,线上应聘成功8300余人。积极调动人力资源机构参与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石家庄市中小企业用工保障线上招聘会”,为企业开拓服务渠道,累计服务企业976家,提供就业岗位2183个,服务求职者6445人次。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石家庄裕华区东苑街道槐东社区举办国庆文艺汇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