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第28届河北医疗器械展在石家庄开幕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9-27 11:03:10
    语音播报

    第28届河北医疗器械展在石家庄开幕

    9月26日,第28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暨第二届京津冀国际健康大会(以下简称“河北医疗器械展”)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河北医疗器械展创办于1996年,由河北省贸促会及多家医疗卫生机构共同举办 。历经25年磨砺,该展会积极打造京津冀国际健康大会品牌,凭借成熟的市场运作模式和专业的展会服务,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本届展会主动适应后疫情时代形势,采取“双线”会展模式,通过“线下展示”和“线上直播”优势互补,实现品牌、效益双提升。

    该展会为期3天,展出面积2.5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614个,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飞利浦医疗、西门子、东芝等国际知名品牌,以及山东新华、深圳迈瑞等国内知名企业悉数亮相,汇集医疗器械、康复医疗、药品与生物技术等领域的万余种产品。

    围绕新医疗、大健康理念,河北医疗器械展还将举办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为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专属培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另外,展会组委会还组织了全国医疗卫生领域的采购商、经销商等采购群体到会参观,并洽谈订货,力争促成更多实质性合作。(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督查室深入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