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第十六届印刷博览会9月26日开展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20-09-27 11:30:29
    语音播报

    石家庄第十六届印刷博览会9月26日开展

    9月26日上午,石家庄第十六届印刷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博览中心八号馆T21展区开展,展期为2020年9月26日-28日。

    此次展会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新闻出版局指导。石家庄市印刷协会主办、河北天龙创鑫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和绿色印刷的发展,石家庄印刷博览会已成功举办15届,成为华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没有挡住绿色印刷的健康发展,印刷行业上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依托自身产业优势,在平稳健康的持续发展中涌现了一批典范企业。在“绿色、数字、智能、融合”的理念下,第十六届印刷博览会成功举办,为行业发展搭建合作共赢平台,推动印刷产业发展。

    此次博览会设有绿色智能印刷集成服务商、优秀文化印刷企业、优秀印刷包装企业、展览代表企业等主要展示单元。展会上采用了现场互动的方式,让更多的参观者感受印刷的魅力。

    据悉,根据今年的实际工作需求和线上线下一并展览的新形势,展会在借助正博会的平台将印刷博览会的部分精品成果展呈现出来的同时,还将有很多新亮点、新发现、新趋势呈现给大家。展会期间,现场还有多场交流论坛同步进行,并将进行重大成果签约仪式。(实习记者郭永哲)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督查室深入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