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全天不打烊!河北正定园博园国庆中秋主题活动10月1日开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7 17:20:41
    语音播报

    全天不打烊!河北正定园博园国庆中秋主题活动10月1日开启

    河北新闻网讯 由河北正定园博园主办,石家庄滚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浩衍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情系满‘双节’欢乐三重奏”大型国庆中秋主题活动将于10月1日至10月8日在正定园博园举办。本次活动将采取日场、夜场票分开发售的政策,票价惠民,内容亲民。

    活动期间,日场票畅玩时间自8:30至15:30,在此期间游客除游览园博园现有景观以外,还可以欣赏到多轮次的小丑巡游、音乐喷泉、水上飞人等主题节目演出。夜场票畅玩时间自17:00至22:00,4200万灯光点亮石家庄最美夜空。夜场期间,还有小丑巡游、音乐喷泉、水幕电影、水上飞人、无人机表演、文艺演出、创意灯光秀等多重惊喜。

    为更好地提升广大游客的游玩体验,全天不打烊的美食饕餮嘉年华,为大家带来上百种精致且安全卫生的食物。精神上的欢愉加上味蕾上的享受,为广大游客在双节假期带来绝对的休闲体验。

    “情系满‘双节’欢乐三重奏”大型国庆中秋主题活动是正定园博园首次在国庆期间举办此类大型主题活动,活动周期长、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票价惠民,为广大市民在双节假期期间提供了一个新的游玩目的地。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举行秋季大型公益招聘会 吸引近3千名求职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