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民心河补植地被植物12万平方米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9-28 11:30:4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民心河补植地被植物12万平方米

    “双节”临近,石家庄市城市水系园林中心所属民心河管理中心,对民心河沿线绿化进行了补植,加强重点地段的排查工作,全面提升民心河沿线的管护工作水平。

    据介绍,针对民心河基础设施老化的薄弱环节,9月份,城市水系园林中心对民心河沿线桥头、路口等重点地段破损严重的广场、甬路进行提升改造。各管护单位日夜加班,利用五天时间更新广场、甬路4千余平方米,有效提升了重点地段的景观效果。

    同时,在该中心统一部署下,各管护单位对民心河沿线的黄土裸露、斑秃等顽疾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补植。为克服当前降水不足的情况,该中心积极协调民心河河道水源、调配水车,加班加点确保补植地被的成活率。截至目前,共补植地被植物12万平方米。

    在积极查找、整改问题的同时,该中心严格按照管护工作计划对日常管护工作狠抓落实,加大卫生保洁工作力度,做到一日两清扫,全天保洁,重点对沿线垃圾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及时清运垃圾等杂物。 (记者刘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8月石家庄市楼市价格平稳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0.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