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食光里”开街 石家庄再添网红打卡地

    来源:燕赵晚报 2020-09-28 16:23:14
    语音播报

    “食光里”开街 石家庄再添网红打卡地

    9月26日,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中冶和悦汇商圈的“食光里”美食街举行开街仪式,开门迎客,石家庄市再添一处网红打卡地。

    石家庄裕华区依据辖区商街特色,联合中冶盛世国际广场打造出“食光里”美食街,是一条集云贵川各地传统风味小吃于一体的时尚街区,建筑形式是精美的集装箱风格,现代感与工业风并存,品位潮流时尚又显朝气蓬勃,将成为石家庄市市民聚集美拍、聚餐休闲、时尚意趣的潮流引领之地。

    石家庄裕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裕华区首个开放式街区商业、首个夜经济示范区,该街区将通过美食公园、帕沃空间、海绵城市、夜未央市集、文化盛宴五大特色主题,打造规模化产业,一店一特色,成为石家庄市独树一帜的开放式特色主题街区,点燃石家庄市夜经济,赋能石家庄商业发展新活力。 (记者杜慧 通讯员曹彬)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已于22日正式进入秋天 气温将下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