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开展“3271”活动 再掀民法典学习宣传新高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9-29 11:07:0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开展“3271”活动 再掀民法典学习宣传新高潮

    石家庄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将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连日来,开展“3271”系列活动,再次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新高潮。

    “3”即编印了包括领导讲话、专家论述、重点修改三个方面的领导干部学法材料汇编,发放全市近2000名处级以上干部;“2”即编印看图学法、宣传折页两种群众关心、关注、易懂的学法材料,组织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干部职工以进社区、进农村、进单位、进企业、进学校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发放,促进群众学法守法用法;“7”即在电台、电视台、燕赵都市报、新农村大喇叭和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部门网站等七种媒体开设了民法典宣传专栏;“1”即开展为期一周的“民法典‘点亮’省会石家庄”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利用“党员志愿活动日”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专题活动,发放各种宣传材料近7万份;组织近万个沿街商店、集贸市场和商超、宾馆、行政机关办事业务大厅、医院、出租车、以及银行、通讯营业厅LED屏等载体播放民法典宣传标语,使市民可以随处学习民法典知识,营造浓厚的民法典学习宣传氛围。 (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10月12日石家庄市将举办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