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市直机关举办知识竞赛 学党章党规党史 做合格共产党员

石家庄日报 2020-09-29 11:06: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市直机关举办知识竞赛 学党章党规党史 做合格共产党员

    9月28日,石家庄市市直机关“学党章党规党史 做合格共产党员”知识竞赛决赛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举办。 

    “学党章党规党史 做合格共产党员”知识竞赛自开展以来,共有2万多名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市直各部门(单位)历经初赛,层层选拔,向市委市直工委推荐59支代表队,市委市直工委经复赛,选出了8支优秀代表队参加决赛。

    比赛以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时事政治、党建党史、重大历史事件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等相关内容。比赛期间,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不时博得大家阵阵掌声。经激烈角逐,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政府办公室、市园林局、西柏坡纪念馆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委研究室、市人民检察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等20个部门(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不断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视频直播
    回放 |“2023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合作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讲好兴隆故事”——兴隆首届电商文化节精彩呈现

    回放|“在雄安奔跑 与未来同行”2023中国人保雄安马拉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