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致敬伟大祖国!河北石家庄市税务系统举办系列活动迎“双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1 15:10:29
    语音播报

    致敬伟大祖国!河北石家庄市税务系统举办系列活动迎“双节”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通讯员张玉婷、闫利波)岁月无言,前行有声。今天,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激发干部爱国热情、砥砺强国之志。市局领导班子和税务干部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献上最美好的生日祝福。

    上午10点,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手的护卫下冉冉升起,所有人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热爱。随后,税务干部组织开展了“我与祖国合个影”活动,祝佑祖国繁荣昌盛。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鹏正举,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个人的价值同税收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将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激情和工作动力,在各自岗位上干出新的精彩、展现新的担当、亮出新的形象,拼搏奋进,筑梦起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高邑县税务局青年干部以“三行情书”表白祖国。青年干部写道:“恰风华正茂;当洒热血;为国无悔献芳华”“再美的遇见;不及抬头间看到鲜红的旗帜;祖国啊,母亲”,每一句都是真情流露,每一首都表白真心。军转干部写道:“我不会写什么情诗;若有战;召必回”,简朴的语言写出了对祖国的热血和守卫祖国的决心,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

    9月30日上午8点30分,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藁城区税务局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用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和赤诚的爱国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带来严峻考验,税收工作也面临复杂形势的挑战。广大税务干部在省、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攻坚克难,稳步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组织税费收入,高起点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服务“六保”“六稳”贡献税务力量。升旗仪式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党员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为税收事业健康发展接续奋斗。

    “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9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井陉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开展“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祝福”主题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在党建室、办税服务厅等活动现场,税务干部发挥创意,用最真挚的笑容与国旗亲密合影,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前来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见证了税务青年干部壮志满怀的爱国情,同时也被充满激情的现场氛围感染,一边随着音乐唱起《我爱你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歌曲,一边拿出手机拍照合影,并编发祝福视频到朋友圈。

    “作为一名90后税务干部,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的同时,我将立足岗位实际做好税收优惠政策的学习、贯彻,真正让减税降费政策精准滴灌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身上,为服务好“六稳”“六保”大局,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五星红旗!”刚入职的税务干部杨思捷激动地说道。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井陉县税务局将举办“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征文、专题座谈、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多种形式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综合素质,在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服务市场主体、促进税收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9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鹿泉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张影”主题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税务干部与鲜艳的国旗合影,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大家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喜悦,展现了平凡岗位上的满腔热血和无限忠诚,表达着对伟大祖国最真挚的热爱和祝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霞光,着装整齐的国家税务总局元氏县税务干部已经集结完毕,准备举行升国旗仪式。七点五十八分,护旗手雄姿英发昂首阔步走来,将五星红旗送至升旗台,当雄壮的国歌旋律响起的时候,全体税务干部表情庄重,对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用豪迈的歌声表达对新中国的无限深情。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用升国旗来庆祝祖国生日,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时代的税务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10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正定县税务局举行“唱国歌 升国旗”活动。税务干部齐聚国旗下,高唱国歌,注视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通过此项活动,正定县税务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爱国奉献和责任担当意识,把爱国意识融入税收工作,积极落实国家税费政策,在本职工作中发扬爱国精神,在甘于奉献中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胡劭斐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个人出租、承租住房可享税收优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