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植物园举办秋季花展 将持续至10月下旬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0-02 12:18:02
    语音播报

    石家庄植物园举办秋季花展 将持续至10月下旬

    近日,以“蝶恋花·让自然走进生活”为主题的石家庄植物园秋季花展暨植物园家居花艺生活节开幕,花展将持续至10月下旬。

    本次花展共计展出醉蝶花、桑蓓斯和繁星花等50多个品种近35万株,并延续秋季综合园艺展览的模式,通过繁花荟萃的室外花展,充满创意的室内园艺展,为游客带来一幅幅韵味独具的秋日图景。花展中,室外部分有3个主展区,主要分布在花展温室北侧、名人植树区及热带温室广场等区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植物园还将在东门、假山瀑布区域设置“为祖国喝彩”“不忘初心始向前”两个主题花坛。同时,国庆期间还将举办草地星空梦幻夜、家居花艺生活节等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活动,让贴近自然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记者刘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90秒存取!619个车位!河北石家庄最大的地下停车场11月中旬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