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全程化 跟进式”教研 提升教学质量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0-06 12:59:3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全程化 跟进式”教研 提升教学质量

    日前,由河北省石家庄市教科所举办的石家庄市小学“全程化 跟进式”目标教研活动在矿区举行。

    此次活动安排了小学数学、语文、英语、科学、道法、综合实践、幼教七个学科,分别深入到矿区第一小学、凤山中心小学、中王舍学校、贾庄学校、横北中心小学、横西学校和矿区区直幼儿园开展活动,数学、语文学科采用了同课异构的形式进行。市、区级教研员和七所学校小学(幼儿园)的校长(园长)、副校长(副园长)、主任集中在第一小学,聆听了市级教研员结合两天听课情况的总结反馈。市教科所肯定了矿区在推进“131”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践行“以生为本、精准指导”给予了认可,并就课堂教学模式的跟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其他学科的教研员也分别就新课程改革的推进、学科队伍建设、学科教科研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石家庄市引领学生养成节约感恩习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