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多场大型会展点亮金秋十月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0-07 09:22:0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多场大型会展点亮金秋十月

    目前,2020中国(石家庄)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石家庄车展”)正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如火如荼举行,为场馆带来了今年以来的观展客流高峰。10月份石家庄市将密集举行多场大型会展活动,推动会展经济快速回暖。

    10月3日开幕的2020石家庄车展是石家庄市引进的重要品牌会展,由市政府、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届展会吸引了50多个海内外汽车品牌参展,场馆展出的新车数量达数百台,并设立了机车文化体验区、少儿平衡车比赛区以及卡丁车比赛区,为市民献上了一场集淘车玩乐于一体的汽车文化盛宴。

    “国庆黄金周之前,就有数万名观众提前预约进场观展,这个展览已经成为假日的打卡地了。”2020中国(石家庄)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的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行业的生产和消费均受到较大冲击。本届车展作为假日期间的一个重要会展,不仅为石家庄汽车消费市场进一步回暖按下了“快进键”,对促进石家庄会展业加快复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10月11日至13日,第11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0中国奶业展览会将在石家庄市举行,这对正在加速振兴的石家庄奶业而言,是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型会展活动。该会展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届时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7座场馆将同步运行该会展,展览面积将达到7.5万平方米,是今年以来石家庄市会展规模最大的一场会展。据组委会透露,该会展将有600多家企业参展,行业观众有望突破10万人次。

    第21届河北广告设备LED标识暨印刷设备技术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石家庄市举行。经过11年创新发展,该会展已成长为“专业化、技术化、规范化”的专业品牌展会,深受业内人士青睐,在华北地区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届时,该会展将集展览展示、学术交流、经贸洽谈为一体,汇聚广告界当前最新产品、最新技术和最新经营理念,为企业品牌宣传、开拓市场搭建专业平台。

    2020中国北方全屋整装定制及木工机械博览会将于10月21日至23日举行。本届会展设有四大展区,分别是全屋整装定制展区、家居综合及门业展区、五金配件及建材展区、木工机械及配件展区,规模宏大, 产品丰富,将引流家装行业进一步转型升级。

    10月23日至25日的第三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将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动漫文化盛宴。该会展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贸促会等联合主办,届时将聚集逾百名盛装参会的COSER,让人仿佛置身动漫王国。

    10月26日至28日,第十四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将再度登陆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这是石家庄市重点打造的品牌展会,已成为中国北方一年一度的医药与健康产业盛会。本届药博会的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预计将有800多家企业参展。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市商务局会同公安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等多部门组织了“展览活动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组织全市重点会展场馆、会展企业和服务商实地观摩学习会展工作防疫、消防应急预案演练。

    按照要求,石家庄市每场会展活动在展前、展中、展后要设置全方位的疫情防控流程:展前进行严格的信息摸排、健康码申报核查,以及全要素、全场景实景模拟防疫演练和现场应急处置;展中按照“五步法”入场流程,在参展商、观众等人群进入场馆时,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身份信息采集、消毒、安检后方可进入展场,确保市民放心观展;展后要求各参展商、搭建商、供应商对参会工作人员进行14天健康情况跟踪,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石家庄:消防员双节“舍小家” 守护平安“为大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