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滹沱河光影水秀 成为网红打卡地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0-10 09:42:37
    语音播报

    滹沱河光影水秀 成为网红打卡地

    “双节”期间,石家庄市各个景区迎来了客流高峰,绽放在滹沱河生态区上空的集山、水、光、景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空间景观秀亦不例外。据悉,“双节”期间,前来观看光影水秀的游客达24万人次,成为石家庄市最“火”景点之一。

    每天19:30,七彩喷泉在一片暮色中腾空而起,伴着璀璨灯光秀,一起点亮滹沱河畔,将山体、滹沱河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水幕电影更是令人叫绝,由水膜喷泉铺开的画面,或梦幻缥缈,或奇景惊险,让观众全方位沉浸其中。

    “太美了,我一定要发个定位朋友圈,让大家都能找到这儿来看灯光秀。”正定居民苏明宇激动地说。“光影水秀既体现祖国大爱,又有小家小爱的祝福,在这个时候感觉很应景,很感动。”回家省亲的张先生一边观看,一边用手机记录这美轮美奂的景色。

    据介绍,10月1日到8日,光影水秀表演的内容是特意为“双节”精心编排的,在90分钟的表演时间内,融入了《爱我中华》《我爱我的祖国》《中国美》等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用现代潮流元素,激发了市民的爱国之情。 (记者刘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10月10日起2021年度河北石家庄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征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