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邓沛然会见上海融和电科董事长蔡宁一行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0-12 10:25:01
    语音播报

    邓沛然会见上海融和电科董事长蔡宁一行

    邓沛然会见上海融和电科董事长蔡宁一行

    推进项目落地拓展合作领域 助力石家庄高质量发展

    10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会见上海融和电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宁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

    上海融和电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为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公司聚焦产业、金融、科技的融合,以“绿色交通和科技产融的引领者”为愿景,横向拓展新能源车辆、电动船舶、电动工程机械等板块,纵向挖掘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等综合产融服务价值,以创新引领综合智慧能源与新能源智慧交通发展新趋势。

    邓沛然对蔡宁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邓沛然指出,作为京津冀城市群的重要一极,当前石家庄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国(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设立等诸多重大发展机遇,正在加快推进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市场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

    邓沛然表示,近年来,石家庄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大气污染防治压力居高不下,打好蓝天保卫战任务艰巨,其中交通物流行业的排放污染、扬尘污染成为重要因素。上海融和电科创新能力强、业务范围广,为新能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可以结合自身优势,找到与石家庄合作的切入点,双方共同携手,积极推进智能换电重卡推广、融资租赁等业务合作,并以此为引领,不断延长合作产业链。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保障要素供给,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蔡宁表示,石家庄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公司对在石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技术、产品、资金等优势,加快推进创新合作模式、合作项目落地,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石家庄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蒋文红,市政府党组成员苏志超参加会见。 (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邢国辉在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