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诚”文化让企业走得更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4 17:23:40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诚”文化让企业走得更远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郭明明)10月13日上午,“科学布局·扬帆起航”——特色产业看石家庄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是全球主要的液晶材料生产厂家之一,经过30余年的自主创新和发展,诚志永华公司已在深圳、台湾、合肥设立营销服务机构,成为国内规模大、品种全、服务完善的液晶材料金牌企业,旗下品牌SLICHEM产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并辐射欧美、日、韩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诚志永华公司始终专注于液晶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目前公司产品已涵盖液晶材料、OLED材料以及平板显示相关化学品等多个领域;应用范围从普通黑白工控仪表到高端大尺寸液晶电视。研发中心拥有国际先进的、配套齐全的软硬件设施,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平板显示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中心挂靠的研发机构。

    据悉,诚志永华公司形成了独特的“诚”文化,蕴含忠诚、坦诚、赤诚、精诚之义,并深入渗透公司运营思路,从而助力公司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为打造世界一流显示材料企业,推动显示材料技术发展,实现显示材料国产化而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引领发展 科技助力环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