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河北省奶业品牌宣传活动今日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6 15:02:07
    语音播报

    河北省奶业品牌宣传活动今日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品鉴冀产优乳 见证奶业复兴”——河北省奶业品牌宣传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16日讯 春风拂面万象新,金秋硕果满枝桃。今天,万众瞩目的“品鉴冀产优乳 见证奶业复兴”——河北省奶业品牌宣传活动在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农业厅主办、河北省农业农村局协办,旨在向全国展示河北奶业的发展与复兴成果,提高广大消费者对河北奶业的认知度,打造具有河北特色的奶业振兴品牌,提升河北乳业品牌影响力。活动时间为10月16日至10月18日,以君乐宝乳业集团为代表的诸多奶企品牌参与到本次宣传活动中。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了网红直播区、萌宠乐园、合影区等不同区域,吸引诸多消费者参观了解河北奶业发展,并积极参与品尝互动。活动邀请6位小朋友作为石家庄市民代表参与启动本次仪式。为了更好的服务餐饮大市场,让石家庄的消费者在用餐时享用到健康营养饮品,君乐宝乐时事业部在本次活动中与河北餐饮协会及餐饮战略合作伙伴签署2021年度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由此,君乐宝细分化婚庆专用“莱茜”酸奶正式在全国市场上市。

    本次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的礼品赠送,还有免费试饮,实现消费者零距离对话奶业品牌,为河北奶业良好口碑奠基。君乐宝乳业集团作为河北奶企龙头企业集中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君乐宝首创红枣酸奶、“涨芝士啦”芝士酸奶、“纯享”无添加酸奶及新一代鲜牛奶“悦鲜活”等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产品,在经济日益繁荣的今天,丰富质优的奶品种类充分展示出我国奶业的发展与繁荣,也向更多的消费者传递河北奶业的雄厚实力,提高消费者对河北奶业的信心。

    河北省是奶业主产省,地处北纬36度至42度之间的“黄金奶源带”,具有奶业发展区位优势和坚实基础,在民族奶业振兴中担负着重要职责。为了不负众望,河北省在全国率先启动奶业振兴,对照“世界一流”水平,实施奶源基地建设、领军企业培育、品质提升和品牌创建“四大工程”,争取到2025年实现“千万吨奶”目标任务。

    2019年,河北省奶牛存栏115万头,生鲜乳产量429万吨居全国第三,乳制品加工业44家,年产量357万吨,连续六年居于全国第一。目前,河北省生鲜乳质量安全指标超过欧盟、美国等奶业发达国家标准。

    彰显中国奶业责任担当,展示中国奶业优质品牌。载誉前行,更需脚踏实地。未来,以君乐宝为代表的河北乳企将继续深化全产业链建设,提升企业综合制造能力,全面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为河北奶业全面振兴贡献力量,不仅让世界看见中国品质,更让河北奶业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石”不可挡!石家庄市抗击疫情见证展今日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