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市青少年经典诵读比赛启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0-16 16:17:5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青少年经典诵读比赛启动

    10月15日,“少年说 我爱你中国”石家庄市第三届青少年经典诵读比赛启动仪式在市广电中心举行。

    本届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中华文化、弘扬传统美德,展现当代青少年风采,发出青少年“爱国好声音”,激励全市广大少年儿童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加强品德修养。

    比赛按照学段分为小学个人组、小学团体组、中学个人组、中学团体组四个组别进行。校园初赛选手由各县市区推荐选送。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后,将最终产生4大组别的各个奖项,并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录制颁奖典礼。

    据介绍,相比前两届,今年活动更多地利用网络、新媒体手段打造“云比赛”平台,同时增设原创作品作者奖,对2020年中积极写作爱国诗歌散文、歌颂最美中国、最美家乡以及伟大抗疫精神的学生给予鼓励。 (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开展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