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市裕华区初中英语“名师讲坛”活动在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6 18:07:1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裕华区初中英语“名师讲坛”活动在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张清康)以研促教,共话备考策略;以研促学,践行高效课堂。为把握中考命题趋势,提高英语备考效率,10月1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初中英语“名师讲坛”第七期活动在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圆满举行。本次教研活动由区教研员甄金玲老师主持,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英语组教师全程参与,石家庄裕华区各中学英语教师线上参加教研。

    活动紧紧围绕中考备考策略展开,石家庄裕华区四所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了个人教学心得与备考策略。二十七中的张子君老师从规范书写、作业落实、教学活动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的备考经验。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张燕燕老师立足课标、剖析真题、分析学情,多方面介绍了学校现阶段中考备考情况。四十四中李庆敏老师分析了中考英语试题与时事之间的联系,强调在备考中要加强课外素材的拓展。四十三中徐坤燕老师深入研读课标,并结合中考阅卷中遇到的问题,为精准备考提出切实可行的教学建议。教研员甄老师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强调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深研课标,依托学情,关注每一名学生的成长。参会教师用心聆听,认真思考,受益匪浅。

    本次教研活动为老师们分享备考经验、探讨复习策略提供了平台。老师们虚心学习借鉴,积极尝试践行,共同为提升英语教学质量、实现高效备考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青少年经典诵读比赛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