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仙台山红叶惊艳了八百里太行

    来源:燕赵晚报 2020-10-22 15:39:22
    语音播报

    仙台山红叶惊艳了八百里太行

    层林尽染。记者李青摄

    看漫山红叶,赏深秋美景。10月20日上午,记者走进石家庄市井陉县仙台山,用镜头和笔记录下令人流连忘返的红叶之美。

    10月20日上午,在仙台山景区,不断有游人慕名前来欣赏美景,拿出手机或相机定格眼前的景色成为记者经常碰到的一幕。您瞧,一位市民干脆在景区一处休息区荡起了秋千,其旁就是片片红叶。“既能重回儿时回忆,还能欣赏如此迷人景色,感觉很棒!”这位市民说。

    鸟瞰秋色。记者李青摄

    天高云淡,万木霜天,层林层染,惊艳了八百里太行。仙台山的红叶“红”得很特别,不仅仅是大片大片的红,中间还夹杂着些黄叶、绿叶、紫叶等,放眼远望,就像是一条条五彩绸缎,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直叫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辛庄乡凉沟桥村附近,层林尽染中,一条蜿蜒的大桥与其旁水库中的碧水掩映其中,高空下望去,俨然一副五彩斑斓的立体式画卷,有力地诠释着深秋之魅力。

    宛如仙境。记者李青摄

    据了解,红叶观赏期分为三个时间段:初红期(9月20日至9月30日);盛红期(10月1日至10月25日);末红期(10月26日至11月10日)。(记者刘琛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忙施工 保供暖

    相关新闻